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产品导购 > 家电产品导购

降雪也能温暖如春 强劲制暖空调推荐

2011年12月03日09:49
来源:中关村在线
  无氟变频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了,海信更是推出了双模无氟空调。海信的这款KFR-26GW/09FZBPC就带有实时功能,定时精确到每一分钟,可在起床前预约开机。而且这款空调还有一键双模功能,让设置空调更加简单。目前这款空调大1匹型号的价格为3499元。
海信 KFR-26GW/09FZBPC空调
海信 KFR-26GW/09FZBPC空调

  这款海信空调外观使用了传统的白色,但是在面板上我们也能看到具有中国特色的花纹装饰,让这款空调看上去更加典雅。实时定时功能,定时精确到每一分钟,个性化的设定方式让您操作空调更加随心所欲。

空调上的花纹以及能效标识
降雪也能温暖如春 强劲制暖空调推荐
空调上的花纹以及能效标识

  这款海信空调KFR-26GW/09FZBPC,原来变频空调开机初期高频运转带来的能耗损失问题解决为高效省电及长效节能两种模式,达到了变频空调的全程高效节能。

海信 KFR-26GW/09FZBPC空调
海信 KFR-26GW/09FZBPC空调

  这款海信KFR-26GW/09FZBPC空调还拥有±0.5度精确显示和控温,让您使用空调更加舒适。同时海信独有的多温度显示,可在室内、室外、设定温度间自由切换。四种人性化睡眠模式,专家为您量身定做舒睡体验。500P电子膨胀阀节流技术,制温更快更精确。

海信 KFR-26GW/09FZBPC
系列名称 随享系列
空调类型 壁挂式空调
冷暖类型 冷暖型
变频/定频 变频
房间类型 卧室宝贝
空调匹数 大1.0P
适用面积 10-15㎡
控制方式 遥控
制冷量 2600(900-3400)W
制冷功率 870(180-1450)W
制冷电流 4.3AA
制热量 3600(1000-4800)W
制热功率 1090(180-1580)W
制热电流 5.8AA
除湿量 1.2 L/h

  编辑点评

  这款海信KFR-26GW/09FZBPC空调的外观简单,但是中式的花纹让它更添活力。实时定时功能,定时精确到每一分钟。同时±0.5度精确显示和控温,让您使用空调更加舒适。同时海信独有的多温度显示,可在室内、室外、设定温度间自由切换。四种人性化睡眠模式,专家为您量身定做舒睡体验。目前这款空调的价格为3499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钰靖)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