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产品导购 > 家电产品导购

降雪也能温暖如春 强劲制暖空调推荐

2011年12月03日09:49
来源:中关村在线
  空调产品除了调节室内温度外,对室内空气质量的过滤和净化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今天笔者就为大家推荐一款格兰仕KFR-26GW/dLV8-130(1)大1P空调,在调节室内冷暖的同时,它利用维他命C+银离子双重过滤网消除室内空气中的细菌和有害杂质,为室内空气带来更好地保障。目前这款空调的网购价低至2489元,需要的朋友不妨选购。
格兰仕 KFR-26GW/dLV8-130(1)空调
格兰仕 KFR-26GW/dLV8-130(1)空调

  格兰仕 KFR-26GW/dLV8-130(1)空调采用纯平面板设计,金属拉丝镜面,彩晶玻璃升降面板,钢琴烤漆,规整的矩形配以圆润的棱角处理、银色的金属纹理配以柔美的银色花纹,是这款空调透露出一种刚中带柔的美感,对室内装修也是一种潜在的装点。

格兰仕 KFR-26GW/dLV8-130(1)空调
格兰仕 KFR-26GW/dLV8-130(1)空调

  格兰仕 KFR-26GW/dLV8-130(1)空调具有“光波健康”功能,是格兰仕专有的健康技术。采用这种光波杀菌专利技术的格兰仕空调,在空调启动的同时,特设“光波发生器”发出的波长为253.7纳米*的高能光波,能快速杀死空调气流中的细菌、病毒。根据广东省疾病预防中心检验显示,平均杀菌率达到99.43%*。在空调杀菌效果上领先一步。

花纹特写
花纹特写

  这款格兰仕空调引进国外最新科技CMSD柔性风道设计,对原来就是流线型的室内机风道设计进行了再次优化升级,出风畅通无阻,更加符合人体睡眠时身体尤其是皮肤和头部所能承受的风量,并使噪音最低低至20分贝(26L机型),从而使用户摆脱了睡眠时空调噪音的干扰,让睡眠更健康!

能效标识
能效标识

  同时,格兰仕空调全线采用维他命C+银离子(Ag-Tio2)抗菌双重过滤网,减缓灰尘导致热交换效率下降的问题。并且,这款空调达到了国家一级能耗等级,节能表现出色。

卖场实拍
卖场实拍
格兰仕 KFR-26GW/dLV6-130(1)
空调类型 壁挂式空调
冷暖类型 冷暖型
能效等级 2级
制冷量 2600W
制冷功率 740W
制冷电流 3.5AA
制热量 2860+600W
制热功率 800W
制热电流 3.8A
循环风量 450m3/h
室内机噪音 22-36dB
室外机噪音 49dB

  编辑点评

  格兰仕 KFR-26GW/dLV8-130(1)空调外观上刚中带柔,银色拉丝纯平面板非常具有科技感。在功能上,具有26度爽舒适控温功能,将室内温度调节在一个比较舒爽的程度。并且在净化空气质量上表现出色,节能效果也比较不错。目前这款空调的网购价格为2489元,有需要的朋友不妨选购。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钰靖)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