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相机 > 数码相机导购

郑中基17万元徕卡M9 名人相机代言大揭密

2011年12月04日12:03
来源:PConline

相机品牌代言——佳能篇:

IXUS系列


莫文蔚代言中国地区佳能IXUS系列数码相机

  一句“你好,色彩”的广告语,让无数消费者留下对佳能IXUS系列便携式数码相机有深刻的印象。香港著名歌手演员莫文蔚已经连续担任中国地区佳能IXUS数码相机多年的形象代言人。凭借时尚高雅的气质以及百变造型与走在潮流前沿的IXUS系列有着共同的特质,也让她多年成为该系列产品的代言人的主要原因。


莫文蔚代言中国地区佳能IXUS系列数码相机

  不过由于今年莫文蔚在国外举行婚礼,今年的佳能IXUS系列秋季发布会则并没有见到莫文蔚的出现,希望在下一年的发布会上可以再次看到她的光芒。

EOS数码单反相机系列


成龙代言佳能EOS数码单反系列产品

  成龙大哥凭借自己的努力成为国际巨星,同样作为一位摄影爱好者的他在访谈中提及自己一直是佳能相机的用户,如今他已经为佳能EOS数码单反相机做代言人多年,为佳能EOS带来良好的形象让佳能数码单反相机创造了多年销售第一的这个成绩。对于消费者来讲,这位国际级别的巨星的各个方面都得到大众的认可,佳能选择成龙作为形象代言人绝对是明智之选。


渡边谦代言佳能EOS数码单反系列产品

  而在在日本方面,日本的代言人同样选择了一位成熟的男演员,一个是出演过最后的武士,硫磺岛来信,艺伎回忆录,还有正在国内上映的谍海风云等等的渡边谦,在日本当地可是相当著名的演员哦。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