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相机 > 数码相机导购

郑中基17万元徕卡M9 名人相机代言大揭密

2011年12月04日12:03
来源:PConline
相机品牌代言——尼康篇:


王力宏出席尼康发布会

  从2007年开始,尼康在中国地区的代言人就邀请了著名歌手演员王力宏担任。时至今日,王力宏仍然是尼康全线影像产品的御用代言人。就在今年尼康在上海发布全新1系统单电相机,王力宏也是闪亮登场出席发布会。


王力宏尼康 D7000广告

  另一方面,王力宏也是一名摄影爱好者,喜欢带着一台尼康 D90伴随他工作去到个个地方,不时在自己的微博上放上使用D90所拍摄的工作照,既有满足拍摄照片的欲望,也有做足代言人的工作,确实是为好艺人哦。


木村拓哉尼康日本广告

  尼康在日本地区的代言人则是日本天王级男星木村拓哉。木村是日本最著名也是最受欢迎的演员,他主演的影片从来都是收视率排行榜前三名的常客,我们非常熟悉的《HERO》、《美丽人生》、《沉睡森林》、《悠长假期》、《GOOD LUCK》等等著名的日剧都可以称为经典。


木村拓哉尼康日本广告

  木村还是一个出色的广告明星,他拍的广告向以高素质有创意而着称,绝不只卖明星面孔和精美的画面,向来好评如潮。尼康这次牵手木村绝对是对自己形象的一个完美提升。和尼康国内代言人王力宏一样,木村也是才华横溢的健康实力派偶像男星,与尼康专业不失时尚的产品非常搭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