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相机 > 数码相机导购

郑中基17万元徕卡M9 名人相机代言大揭密

2011年12月04日12:03
来源:PConline
相机品牌代言——三星篇:


三星 NX200

  三星 NX200在十月份香港地区发布会上,香港艺人周柏豪出席了该活动,也成为了这款机型的香港地区代言人,周柏豪是一名摄影发烧友,数码、胶片都玩,可以说是潮人中的文艺范儿。


周柏豪出席三星发布活动

  而台湾地区则由新一代青春偶像赵又廷担任,赵又廷是艺人赵树海的儿子。从加拿大回到台湾进入演艺圈。上过《康熙来了》宣传《痞子英雄》。被小S大赞是她喜欢的型。金钟奖名导蔡岳勋的年度戏剧大作《痞子英雄》的男主演。处女作就在蔡岳勋新戏《痞子英雄》挑梁。


赵又廷代言三星数码相机

  三星数码相机秉承了时尚、潮流、高性价比的卖点在数码相机各个领域均有不错的成绩,新一代的代言人都选择了时下当红的小生担任,和其市场定位有着密切的关系。如果你是两位青春偶像的粉丝,相信你也希望和偶像一样拥有一台三星数码相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