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相机 > 数码相机导购

郑中基17万元徕卡M9 名人相机代言大揭密

2011年12月04日12:03
来源:PConline
相机品牌代言——卡西欧篇:


周迅在发布会现场

  卡西欧一直努力研发便携型卡片相机,没有踩入微单相机行列,也没有单反相机,专注地做好卡片相机。其高品质的产品特性则请来了今年来中国影坛一姐周迅担任形象代言人。卡西欧数码相机时尚的外型和强悍的技术功能吸引着时尚潮流人士,同时周迅小巧、时尚且大气的外型完全和卡西欧相机的形象吻合。


周迅卡西欧数码相机广告

  全文总结:一位足够分量和形象合适的代言人对于一个品牌来讲,无论是形象、口碑以及市场运作等发展都有这非常重要的意义。消费者可能通过代言人的形象而去了解该品牌以及产生好感。目前来讲,由于不同地区的营运模式不同,同一品牌并不是所有地区都请明星作为代言人,也有打温情牌的,也有找专业亮丽的模特。

  当然,知名的明星作为代言人在人们的视野上绝对是一道时尚、潮流、科技感十足的风景线。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责任编辑:刘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