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平板电视 > 平板电视导购

应用服务全面提升 全新智能电视推荐

2011年12月05日07:58
来源:中关村在线
  热门智能电视盘点

  同去年的3D电视一样,智能电视从年初上市以来备受广大消费者的关注,由于智能APP应用商店的加入,消费者可以自主的下载应用程序,从而达到自己的日常使用需求,可以说如今加入智能APP应用商店的平板电视让消费者与平板电视产生了很好的互动效果。那么在广大消费者眼中,什么样的智能电视才是最好的呢?

  [中关村在线电视频道原创] 智能对于广大消费者来说并不陌生,随着科技的发展,智能手机、智能平板电脑的产品层出不穷,而与前面介绍的产品不同,智能电视的出现可以说是彻底颠覆了消费者对于平板电视的认知。

  智能电视是具有全开放式平台,搭载了操作系统,用户可自行安装和卸载软件、游戏等第三方服务商提供的程序,通过此类程序可对彩电的功能进行扩充,并具备强劲的网络搜索、舒适的用户界面、SNS等功能的新型电视产品。
应用服务全面提升 全新智能电视推荐

  由于受到平板电视显示技术“停滞不前”以及片源稀少等因素的影响,一些年轻消费者已经逐渐对平板电视失去了以往的关注,而这种现象也让各家电制造商产生了巨大的危机感,甚至有一些业界的专家认为这种现象的持续会让越来越多的消费者认为电视机将会在不久成为家庭生活中的非必需品。

  那么怎样才能重新唤起年轻消费者对电视机的关注?其实答案很简单那就是通过加强用户和电视机间的互动重新拉近两者间的距离,如今,各大电视厂商都在致力于智能终端产品的开发,智能电视、智能手机、掌上智能终端等众多智能终端产品正慢慢走向我们的生活,作为与我们生活关系最为密切的电视来说,智能电视的发展,使其不仅能观看电影、电视剧等影视服务,各式各样的应用程序的加入,丰富了家庭娱乐功能,实用性更强。而在这方面智能电视的出现的确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那么接下来的时间里我们就来了解一下网友朋友所关注的智能电视是什么样子的。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