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资讯 > 行业动态

1周影像快报 苹果概念相机微单超全幅

2011年12月05日09:19
来源:泡泡网 作者:袁源

  本周Flickr上一张关于富士单电LX10的最新概念设计图引起围观,看上去LX10还蛮漂亮。索尼微单的综合得分超过了索尼全画幅A900,颇让人意外又在情理之中。泡一年后的相机里的存储卡里的照片被恢复,你相信吗?意大利设计师设计的苹果概念相机,虽然并不符合史蒂夫·乔布斯“创造伟大产品”的思想,但看上去倒还有点意思。

  富士可更换镜头相机LX10最新外观图片

  现在我们基本可以肯定富士会在明年(预计2012年2月)推出一款型号为LX10的可更换镜头数码相机,将采用革命性的新型有机图像传感器。笔者在Flickr上发现一张相当帅气的LX10模拟外观图,图片原型来自之前流出的LX10谍照:

设计师根据已泄漏的谍照模拟出的相机外观图
设计师根据已泄漏的谍照模拟出的相机外观图

  富士LX10部分规格摘要:

  ·APS-C画幅有机图像传感器

  ·专为LX10设计的专属配件

  ·全金属机身

  ·最高快门速度为1/4000s

  ·通用闪光灯热靴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