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资讯 > 行业动态

从卷片到扩展 简析相机手柄40年发展史

2011年12月05日09:24
来源:中关村在线
  ·数码相机现在 手柄还能加速

  当然了不知道是为了区分市场还是让高端用户多一些附加值,尼康在D300和D700系列相机上引入了使用相机手柄+D2/D3系列电池可以加速连拍的设定。当然笔者很确定尼康这么做的初衷是为了让D2/D3的用户备机的价值更高,不过反而却成为了更多人逞口舌的资本。
尼康新手柄MB-D10不仅可以加速连拍 防护性能也是十分优秀
尼康新手柄MB-D10不仅可以加速连拍 防护性能也是十分优秀

  加装了手柄以及专业电池的D700/D300就拥有了每秒8张的连拍速度,加上本身与D3非常接近的对焦系统使得这2台机器的机械性能更加优秀。
提高连拍性能以后 拍摄悬浮之类的照片就显得尤为轻松
提高连拍性能以后 拍摄悬浮之类的照片就显得尤为轻松

  当然这一变化的出现很大程度上是市场上的操作,这也说明了相机厂商也想要适当拓展一下手柄存在的价值,依靠手柄提高相机的附加值显然是最好的方法,这点相信很多朋友也是可以理解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