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洗衣机 > 洗衣机导购

优势何在?岁末热卖斜式滚筒洗衣机

2011年12月05日10:04
作者:万维家电网

  引言

  斜式滚筒作为即波轮和滚筒洗衣机之后出现的第三种洗衣机形式,从面市之日起就一直备受争议,倾斜的机身升高的洗衣机视窗,有效的减少了取放衣物时弯腰的麻烦,但同时庞大的占地面积和超大的噪音问题也一直困扰着广大消费者。

松下大视窗全家福
松下大视窗全家福

  尽管目前斜滚筒洗衣机的前景不是十分乐观,但目前国内卖场上出售斜式滚筒洗衣机的三个日系品牌松下、三洋和东芝均推出了第二代甚至第三代斜式滚筒洗衣机,力求在噪音、洗净度、占地面积等斜式滚筒的劣势方面扳回一城。

  “斜式滚筒洗衣机”又称“日式洗衣机”,目前在国内卖场上仅有三洋、东芝和松下三家日系厂商有生产;此外,海尔在09年推出了高端复式大滚筒,吸引了众多高端消费者的目光。

  说了这么多斜滚筒洗衣机的优势和劣势,下面就给大家说说目前三大品牌斜滚筒洗衣机不同时代的代表作,各品牌斜滚筒又以何种优势面市呢?一起来看看吧。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范承飞)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