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最强商务航母 双屏双卡安卓三星W999评测

2011年12月05日10:24
来源:中关村在线


 第一印象决定一切

  在武侠小说中的江湖中,一个门派可能会有多种派系,便是武当派,也有剑宗气宗之分,而在Android OEM手机厂商中也有类似的事情,拿三星来说,旗下手机派系中便有着一条专打商务奢华的翻盖超级智能手机W系列。

  在W699、W799和首次采用Android2.2智能系统的W899之后,我们终于在今天迎来了又一款主打商务奢华的翻盖Android智能机W999。一起来看看本周五刚刚发布的W999能不能让你心动吧。

旗舰商务系列三星W999
旗舰商务系列三星 W999

  主要特点:

  ●双AMOLED屏幕

  ●凤毛麟角的翻盖Android

  ●王牌配置(高通MSM8660双核处理器+1GB RAM)

  第一眼:

  质感,还是质感。也许没有一款Android手机,或者范围扩大到翻盖手机能够做到这样的质感,纯黑色调低调难掩王者之气,W999带来的不仅是一种极为扎实的外观,而且是分量的质感。

三星W999给人第一印象非常好
三星 W999给人第一印象非常好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