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最强商务航母 双屏双卡安卓三星W999评测

2011年12月05日10:24
来源:中关村在线


正面三大特色引爆眼球

  我们已经在此前推出过 三星 W999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 | 热门软件 )的静态评测文章,因此这里外观部分的描写我们就把主要精力放在一些关键词和有特色的地方。

  Premium转轴

坚固无匹的转轴
坚固无匹的转轴

  支撑三星 W999背后最大的功臣就是这颗强劲的转轴了,作为翻盖手机最重要的部件之一,三星 W999的这个转轴助力很好,无论是打开还是合上后盖,用户都能够获得最佳的翻盖体验。

  凤毛麟角、鹤立鸡群的双屏幕设计

  在上一代的W899上,我们已经见识过双屏Android手机的威力,这种特色在新一代商务旗舰三星 W999身上得到了完美的继承。两块屏幕均为三星看家的优质AMOLED面板,色彩、显示角度、亮度都出类拔萃无可挑剔,另外因为屏幕尺寸稍小,ppi精细度也非常不错。

三星W999的外屏幕
三星 W999的外屏幕
内屏幕同样绚丽
内屏幕同样绚丽

  需要提醒用户的是,三星 W999的内外屏幕有些许不同光线感应器只在主屏幕(内屏)上部配备,而外部屏幕需要手动来进行调节。要知道,绝大多数翻盖手机用户还是习惯打开翻盖来通话的(三星 W999同样只能够在打开翻盖的情况下进行通话),这样内屏的光线和距离感应器就能够派上用场了,细节最好说起来容易,可真实现起来又有几家厂商能够做到??

  手感无敌的T9键盘

T9键盘的按键颗粒宽大
T9键盘的按键颗粒宽大

  翻盖的元素赋予了三星 W999超脱于一般触摸屏Android手机的特性没错,就是宽大的T9键盘。在这个键盘的支撑下,三星 W999用户能够享受到更快的文字录入速度,拨号时候的体验也会更加愉悦。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