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最强商务航母 双屏双卡安卓三星W999评测

2011年12月05日10:24
来源:中关村在线


难寻敌手的做工和材料

  难寻敌手的做工和材料

用料和做工上面均属上乘
用料和做工上面均属上乘

  三星公司在手机做工方面一直做得很出色。无论是用料、机身的轻薄程度(例如三星i9100),还是细节,三星总是拿捏得很好。在商务旗舰三星W系列上面,三星公司的这种优势自然是得到了很好的延续。

  一般的翻盖手机按压会有松动感,而且转轴的牢固程度、排线的寿命也相当受到质疑,但是接触三星 W999之后,我们的这种顾虑完全没有了,因此这款手机的机身做工很扎实,细节做得也很到位,举一个简单的例子,三星 W999的两个SIM卡插槽都位于安置屏幕的那块面板之上,这样做能够最大程度上保证机身的轻薄;另外,三星 W999的背壳也是和机皇i9100一样,柔韧且极薄,能够弯折很大的角度。
SIM卡插槽位于机身侧面
SIM卡插槽位于机身侧面

  接口篇

  为了更好节约机身的空间,三星将W999的接口安排得很紧凑。microUSB数据口可以同时充当耳机插孔。除了电源键,我们在三星 W999的右侧面还看到了一颗比较特殊的滑动式按键,这颗按键的作用是锁定/开启网络,以帮助用户更好控制网络的开关,是个很实用也很新鲜的物理按键。

三星W999机身右侧有着一颗滑动式的网络锁键
三星 W999机身右侧有着一颗滑动式的网络锁键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