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最强商务航母 双屏双卡安卓三星W999评测

2011年12月05日10:24
来源:中关村在线


全景拍摄及优缺点点评

   三星 W999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 | 热门软件 )在前面的评测中已经给我们留下了足够的印象,单比硬件和参数它可能落后于一些旗舰机型,但不错的优化和丰富的内容添加让它在各个方面都非常具有竞争力,当然这也包括照相。

  这款手机内置了500万像素的摄像头,附有单颗的LED闪光灯并支持自动对焦,商务人士用来拍摄一些文件和扫描名片、二维码效率很好,在光线不错的时候,三星 W999的成像素质也不错,延续了三星摄像头方面的优异表现。比较棒的是直接支持了全景拍摄,而且拍摄步骤非常具有引导性,可操作性比之前一些类似机型要强不少。

支持全景拍摄
支持全景拍摄
几乎涵盖了各个方面的场景模式
几乎涵盖了各个方面的场景模式
支持的聚焦模式
支持的聚焦模式
正常模式样张1
正常模式样张1
卡通模式样张
卡通模式样张
正常模式样张2
正常模式样张2
正常模式样张3
正常模式样张3
卡通模式样张2
卡通模式样张2
全景模式样张(照片默认较小,无法选择像素)

  三星 W999配备了一块1500mAh的锂电池,后盖可拆卸,这也方便了喜欢多配一块电池以防万一的商务人士,比起一体式设计尊崇设计感的机型,这款三星 W999无疑更加适合他们使用。Android手机的续航向来不容乐观,三星 W999在评测期间(中度使用强度)足够支撑一天,可以接受,建议有意向选择的用户多备一块电池。
三星W999配备了1500mAh电池
三星 W999配备了1500mAh电池

  总体:在笔者看来,三星 W999无疑是一款目的明确、特色分明的Android手机。也是在同质化严重的Android市场中的一抹亮色。它适用的人群很简单:有双卡双通需求、难舍翻盖商务外形又希望受益于智能系统、追求全能、不差钱的商务人士。总体来说,三星 W999无论是外形还是内在都几乎无可挑剔,堪称商务旗舰手机中的上佳之作,夸张点来说就是:一机在手,别无他求。

  评测对象三星 W999

  产品范畴:商务智能

  优点:独有双AMOLED屏幕翻盖设计

  外观典雅正派

  旗舰级硬件配置

  优秀的内置应用和专门针对商务功能的优化

  CDMA+GSM双卡双待双通

  缺点:除了价格偏贵之外,无明显缺点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