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平板电视 > 平板电视评测

能用Pad控制!海信云智能电视55XT710评测

2011年12月05日12:07
来源:PConline 作者:懿之粹
  二、 海信 LED55XT710G3D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 | 热门软件 )外观赏析:

  海信LED55XT10G3D智能云电视的外观设计拥有薄、轻等风格,采用高光平痕工艺、平浮式内边框设计,铸成的超窄边框。
海信LED55XT710G3D外观
海信 LED55XT710G3D外观

  海信 LED55XT710G3D液晶电视在产品边角设计上了象征自己品牌形象的LOGO"Anyview",右下角设计上产品的特色3D、LED背光.、SRS音频、WIFI等等,黑色亚克力的边框做工也相当精细,接缝处处理的也相当吻合,边框以较窄的设计呈现,让电视机机身看起来也更具层次感。
海信LED55XT710G3D边框细节部分
能用Pad控制!海信云智能电视55XT710评测
能用Pad控制!海信云智能电视55XT710评测
海信 LED55XT710G3D边框细节部分

  在机身正下方标有Hisense的产品LOGO,与边框反色的设计更闪亮突出。在机身底部,海信 LED55XT710G3D液晶电视独特加入了银色底边的设计,显得时尚靓丽。底座是采用X形力学底座支撑起整个电视机,大大分散了机身对底座的压力,而银白色的底座与黑色机身边框的机身配合起来更突显出整体美观。
海信LED55XT710G3D底座
海信 LED55XT710G3D底座

  在机身的左下角出还设有触摸式的菜单按钮,只需将手机轻轻摆放在感应灯处则立即显示出菜单键,简单明了,操作方便。
海信LED55XT710G3D机身按钮
海信 LED55XT710G3D机身按钮

  从侧面图可以看出,海信 LED55XT710G3D采用LED背光,造型相当纤薄,与一个一元的硬币相比,可以看到LED55XT710G3D的机身厚度一元硬币的宽度相当,在厚度上的控制比较出色。
海信LED55XT710G3D侧面
海信 LED55XT710G3D侧面

  从图片中可以看到海信 LED55XT710G3D机身背部的上方和下方都设置了许多散热孔,能有效地改善长时间收看电视而带来过热问题,接口区设计在显示器的右面区域呈"L"形排列,分为侧置接口区和下置接口区。
海信LED55XT710G3D背面
海信 LED55XT710G3D背面
海信LED55XT710G3D背面标签
海信 LED55XT710G3D背面标签

  海信 LED55XT710G3D云电视侧置接口区分布了3组HDMI1.4接口、1组网口、3组USB、2组音视频输入、1组VGA、1组分量输入、1组PCMCIA、1组耳机,1组同轴,3组HDMI1.4接口,2组USB 2.0。
海信LED55XT710G3D下置接口
海信 LED55XT710G3D下置接口
海信LED55XT710G3D侧面接口
海信 LED55XT710G3D侧面接口

  在遥控器设计方面,海信 LED55XT710G3D云电视配备的遥控设计与机身风格相似,保持时尚大气。遥控器设计较为简洁轻薄,按键比较大。橡胶质地的按键使用手感也非常不错。
海信LED55XT710G3D遥控器
海信 LED55XT710G3D遥控器

  从外观上看,海信 LED55XT710G3D机身简洁却不缺时尚感,线条简单,整体设计显得高贵典雅,而且采用LED发光二极管作为背光源,亮度和对比度都比较好,厚度方面也比较有优势,底座采用X字形底座也相当有特色。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责任编辑:范承飞)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