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平板电视 > 平板电视评测

能用Pad控制!海信云智能电视55XT710评测

2011年12月05日12:07
来源:PConline 作者:懿之粹

十三、 海信 LED55XT710G3D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 | 热门软件 )智能功能测试:

  海信 LED47T36X3D网络功能智能化应用方面设有应用商店、多屏互动、无线传屏、机锋市场、3D游戏、乐视、华数电视等应用,涉及软件下载,网页浏览、网络视频播放以及在线游戏的方方面面,满足用户的各种需求,内容丰富,范围广,容易得到用户们的宠爱。


机锋市场应用

 海信 LED55XT710G3D拥有网络机锋市场,分别设有每日推荐、专题、软件、游戏、我的应用和社区,内容丰富,涵盖范围广,可以在机锋市场上下载许多的常用的软件如新浪微博、QQ、交通导航、语言翻译等等的常用软件以及浏览各种信息咨询,界面也十分时尚,比较贴近现阶段手机上网的界面风格,很吸引人。在这里,笔者选择其他几部分为你们简单介绍一下:

  在专题板块中,分别设有装机必备、社区交友、生活娱乐、儿童最爱应用游戏以及长假出行指南,涉及电脑硬件、社交、生活娱乐、家庭儿童教育和旅游各方方面面,大大为用户提供了方便,在这一点上完全考虑到了用户的所需所求。


海信 LED55XT710G3D 机锋市场软件应用界面

  在机锋市场里的软件板块,有着各种的软件下载、如最新最热门的新浪微博、人人网等等的,用户可以自行在软件板块上搜索和下载自己所需要的软件,然后在线浏览信息和与他人进行在线活动。


海信 LED55XT710G3D 新浪微博客户端

  在游戏版板块中,虽然没有网络中大型的3D网络游戏,但是也不缺现阶段热门的游戏如植物大战僵尸、魔兽等等。其受欢迎的程度也是相当的高。


海信 LED55XT710G3D 机锋市场游戏应用界面


海信 LED55XT710G3D 机锋市场游戏应用界面

华数和乐视播放平台

  海信 LED55XT710G3D内置华数和乐视播放平台,为用户提供了多一种播放平台的选择。栏目上可以观看气象预告、电视杂志、幼儿天地、电视教学、在线营业厅等。基础服务专区提供了新闻、体育、娱乐等热门视频资讯内容,内容都为最新的热点内容,更新及时。


海信 LED55XT710G3D 华数播放平台


海信 LED55XT710G3D 天气预报


海信 LED55XT710G3D 电视杂志


海信 LED55XT710G3D 在线新闻


海信 LED55XT710G3D 乐视播放平台

  作为家庭式消费,电视教学方面的应用对于学生而言还是比较实用的。海信 LED55XT710G3D内置有电视教学平台,覆盖学前儿童、小学、中学等内容。而且通过点播方式,通过视频展示,身为父母的用户们不仅可以在家教自己的孩子学习,而且通过视频教学孩子们能够获得更好的学习效果。


海信 LED55XT710G3D 电视教学

  网络播放平台在电视上的应用也成为了目前电视发展的元素之一,与海信合作的是国内知名网络视频播放品牌"华数TV"。通过海信 LED55XT710G3D内部所集成的播放软件,观看相关内容还是比较方便实用的,有时操作太快会出现卡顿现象。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责任编辑:范承飞)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