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平板电视 > 平板电视评测

能用Pad控制!海信云智能电视55XT710评测

2011年12月05日12:07
来源:PConline 作者:懿之粹
  三、 海信 LED55XT710G3D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 | 热门软件 )菜单布局:

  在菜单设定中,海信 LED55XT710G3D的界面比较绚丽好看,摆脱了海信传统的菜单模式,菜单主要分两部分,一部分是智能应用分别是应用商店、多屏互动、无线传屏、机锋市场、3D游戏以及网络视频播放如乐视,下面的菜单呈横向排列,从左到有右分别是视频、图像、音乐、我的应用、喜爱应用、浏览器和信号源。中间还设有一个小窗口显示后台的播放情况。通过菜单,让用户一下子更好地了解到海信 LED55XT710G3D的用法。
海信LED55XT710G3D菜单布局
海信 LED55XT710G3D菜单布局
海信LED55XT710G3D系统设置
海信 LED55XT710G3D系统设置

  海信 LED55XT710G3D提供标准、运动场、游戏厅、电影院、音乐会和演播室6种不同的场景,用户还可以根据自身的需要,设定适合的场景。而为了让各位网友比较直观了解,笔者选择了三种场景提供大家参考对比。
海信LED55XT710G3D标准模式
海信 LED55XT710G3D标准模式
海信LED55XT710G3D运动场模式(左)<DIGIHOTWORD><a class=海信 LED55XT710G3D电影院模式(右)" align="middle" border="1" />
能用Pad控制!海信云智能电视55XT710评测
海信 LED55XT710G3D运动场模式(左)海信 LED55XT710G3D电影院模式(右)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责任编辑:范承飞)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