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夏普着手准备开始投产苹果iTV液晶面板

2011年12月05日18:37
来源:天极网
 

  据报道,苹果已经委托夏普为苹果iTV量产屏幕,而夏普将在明年二月正式投产。苹果iTV正式登陆市场的时间为2012年夏季。之前有报道说苹果对夏普的工厂经行了一次数额不详的秘密投资,以提高因为和三星决裂而在夏普生产线上多出的负载能力,对于夏普来说,这是一次扩大自己产量和升级设备的良好时机,对于苹果来说,这将可以满足自己的需求量并尽量压低配件价格。

  国外多份知名报纸以及许多业界高层人士都已经很明确的指出苹果对于电视的研制已经经行了相当长的时间,而在乔爷过世之前电视机的重新发明最为被他所看重,所以我们可以预期的是苹果的iTV一定会为我们带来极大的震撼。

 
(责任编辑:范承飞)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