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享绿色品质生活 赢高端智能家电(图)

2011年12月05日17:41
来源:泡泡网
   12月的脚步悄然而至,看着街上五彩缤纷的霓虹灯,缀满礼物的圣诞树,不由得感叹,又一年的圣诞节即将到来。今年的节日,你打算如何庆祝?是邀请一群好友大吃大喝?还是疯狂采购新衣服,亦或是给家居做一个“辞旧迎新”的大清理?如果你还没有头绪,不用担心,LG白电已经为你打造了一套全方位的节日计划,带你感受一个别样的绿色圣诞。

  12月5日,LG白电携手搜狐网,在最热门的搜狐女人频道推出了“绿色圣诞倒计时”系列专题互动活动,旨在从美体、大餐、妆容、家饰4个方面为现代女性筹划一套绿色健康的圣诞筹备指南,让大家的这个圣诞节,内容丰富而不浪费,饮食美味而又健康,家居整洁而不繁劳。参与网络互动活动,幸运的话,还有可能获得由LG送出的智能冰箱、洗衣机、吸尘器,面膜等绿色低碳大礼包,让LG的智能产品为你带来一次全新的绿色享受!

  圣诞倒计时第15天,还在发愁圣诞节饭店爆满等不到座位么?还在担心在外吃饭太过油腻而不健康么?LG绿色圣诞指南邀约大家“在家吃饭”!相对于传统佳节的大吃大喝,LG则提倡绿色健康的饮食方式。采购一篮新鲜的水果和一些营养又低脂的鸡肉鱼肉放到LG冰箱中,在LG独家“99.99%除菌过滤器”和“密闭保鲜盒”的作用下,可以保持99%的空气净滤和密闭,达到3倍于传统冰箱的保鲜效果,即使到了圣诞节那天果蔬也可以一样保持娇嫩欲滴的新鲜效果。这时,一键式打开LG冷藏室上半部的复式门,在不开启冰箱大门的情况下,一个“魔力空间”映入眼帘,从中拿取一些沙拉和调味品淋在新鲜的水果上,一道诱人的瘦身沙拉一定会赢得你所有闺蜜的好评。2倍于传统吧台的空间,还可以存放一些大桶饮料和精致红酒,独立的“魔力空间”设计隔绝了食物间的串味,也避免了与冷藏室内温度的冷热交替,既锁住了保鲜效果,又节约了电能,绿色健康一举两得。

  圣诞倒计时第5天,马上就要迎接亲朋到家里享用圣诞大餐了,然而悬挂了一年的窗帘已落上了灰尘,久坐的沙发套也已布满了褶皱,为圣诞派对购买的新衣服还没有清洗,这看似一堆堆的恼人家务,其实通过几个简单又智能的操作便可轻松化解。拥有“6种智能手洗”功能的LG大容量洗衣机,在DD变频直驱电机高效节能,绿色低碳的基础上,通过精准控制内桶运动,模仿出类似手洗衣物的“敲、搓、挤、揉、摇、解”6种洗衣动作,可以为不同材质、大小的衣物提供最合适的洗涤程序。用户只需一键式轻松选取洗涤的对象,洗衣机就会智能组合最佳的洗涤程序来洗涤。对于床单枕罩等大件物品,“强净搓”功能便可有效地清除死角上的顽固污渍,而配合着“蓬松解”动作又能为衣物抚平褶皱,防止缠绕。保证在朋友面前,为你展现出一个干净整洁,焕然一新的家居布置。

享绿色品质生活 赢高端智能家电

  作者:厂商投稿

 
(责任编辑:刘斌)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