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4寸配置主流TD强机 三星i9008L行货售2550元

2011年12月06日09:43
来源:天极网

4寸配置主流TD强机 三星i9008L行货售2550元

  三星 i9008L是一款配置主流的TD手机,其不仅拥有1GHz处理器,而且还搭载Android智能操作系统。

三星I9008L
图为: 三星 i9008L手机

  三星 i9008L采用了直板触控设计,整机工艺先进,使得手机非常轻薄,屏幕上,该机采用了一块4英寸的Super Clear LCD屏幕,分辨率也达到了480×800像素,支持多点触控。系统上i9008L搭载了Android 2.2系统+TouchWiz 3.0界面,扩展性能不错,软件资源也比较丰富。硬件方面,该机内置CMMB手机电视功能,可以随时随地观看电视节目。手机内置1GHz处理器,拥有一枚500万像素的摄像头。此外完美支持WIFI、GPS等功能。

三星I9008L
图为:三星 i9008L 手机

  编辑点评:三星 i9008L的定位高端,是一款主流的大屏Android强机。它的整体设计简约时尚,是移动3G用户不错的选择。它不仅硬件性能强悍,而且系统方面也采用了Android系统,同时也支持CMMB电视功能,充分发挥了4英寸屏幕的优势。目前i9008L的行货报价仅2050元,喜欢的朋友可以考虑一下。

  [产品名称] 三星 i9008L 行货

  [销售价格] 2550元

(责任编辑:丁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