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厂商动态

80后新厨房 万家乐双高技术带来新“煮义”

2011年12月06日10:14
 

  对追求品质、时尚和前卫的80后来说,厨房不仅仅是烹饪的地方,而是一个集休闲、享受生活和体现甜蜜生活的地方。因此,厨房电器的选择也不能太随便,既要外观时尚,还要好用耐用,更要体现时尚品质生活,这种多元化的需求也给厨电企业带来了不小的压力。立足于技术创新的万家乐目前推出了代表最智能化的厨电系列产品,推动80后的新厨房“煮义”。

  双高速TT智控吸油烟机:开启厨房“智控速吸时代”

  万家乐新推出的双高速TT智控吸油烟机是传统技术上的新突破,设有独特的人性六位智控净吸系统,内置烧水、蒸炖、煲汤、油炸、清炒、爆炒六种烹饪芯脑控制模块,针对不同烹饪方式产生的油烟量智控调节抽烟功率大小,精准吸尽油烟,带来六重新净界。

  在吸力方面,传统吸油烟机采用平行结构放置的前方单面进风模式,造成动能损失且风量不足,且很容易造成风流紊乱,进而导致溢烟呛鼻、噪音不断等现象,根本无法满足用户“无烟”的理想烹饪环境。万家乐创新优化双面导风风机,配合精妙的纵置式叶轮设计及优质轴承,科学运用空气动力学原理,从结构设计上更好的平衡两侧进风,风机双面同时进风,进风气流更均匀稳定,吸力更强劲,排烟更顺畅,运行更安静。真正实现无烟厨房,带来烟机的“智控速吸时代”。

  在健康性方面,万家乐专利净芯蜗壳能彻底解决机内油污残留问题,独特的双排油孔设计,有效实现全方位快速排油;采用先进的电离子喷涂涂层处理,使腔内表面如荷叶般光滑,让油污无可滞留,瞬滑排出到海量油杯;双重精妙设计有效确保烟机内腔长期保持无菌洁净,带来健康无忧的厨房生活。

  在清洗方面,万家乐双高速-TT蓝智吸油烟机延续了万家乐烟机一贯的易清洗洁净方案,创新的大平面整板风网设计,无毛刺更不留任何卫生死角;采用钢化玻璃眼罩的侧板及高端的TruBlack“纯黑”镜面玻璃面板,油污一擦即净;烟板采用便拆型卡口设计,一扳即开,安全易洁。

  万家乐双高速TT蓝智吸油烟机将推动厨房的新“煮义”智能化,真正实现速吸、无烟、洁净厨房。

  烹饪环节易流失营养 万家乐营养匀温灶锁住健康

  每天摄取的食物并不算少,各种食物搭配也合理,为何身体吸收的营养还是不够?或许很多人都存在这样的疑问。其实,这与食物烹饪环节有着密切关系。近期,万家乐率先推出了“营养匀温灶”,倡导健康烹饪理念。

  食物营养流失 烹饪环节是关键

  据最新人口营养状况调查数据显示,我国营养失衡的问题长期存在,多种营养成分长期缺失,其中蛋白质、维生素A、维生素B2等营养成分20年以来一直维持在较低水平。

  专家认为,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的日常饮食有明显的改善,但营养失衡问题依然严重,其主要原因在于食物营养在烹饪过程中大量流失。实践表明,在烹饪过程中,如果没有把握好火候和温度,或者食物加热速度过慢,都会导致食物营养的流失和破坏。我们日常所说的“夹生菜”,正是由于菜肴受热不均匀所致。“夹生菜”不仅导致食物营养流失,还会引起肠胃疾病,影响健康。因此,让食物在烹饪过程中快速、均匀地加热,是防止食物营养流失的必要手段,更是改善营养失衡的有效方式。

  营养匀温灶应运而生 双高匀火“锁住”营养

  营养专家表示,食物中的维生素等营养成份会在烹调加热中受氧化酶和水溶性影响而流失殆尽,而氧化酶会在100℃时失去氧化作用。所以要有效防止营养流失,关键就是在最短时间内让食物到达100℃!

  万家乐的技术人员告诉记者,通过对烹饪灶具科学的结构设计和应用相关技术,可让食物在烹饪过程中快速均匀受热,留住食物营养。“营养匀温灶就是根据这一原理研发出来的。”

  该技术人员介绍,营养匀温灶主要应用了五环聚能燃烧和双高匀火燃烧两项专利技术。五环聚能燃烧系统使加热速度更快,相比一般灶具提早3分钟就达到100℃。而且在温度达到100℃时,锅底之间平均温差为3.8℃。而一般灶具出火点之间平均温差为7-10℃。所以它高速匀火有效“锁住”营养,并且节能环保。

  双高匀火燃烧技术是通过专业的结构设计,构成内环15°+外环30°黄金出火角度,132个主出火孔,配合96个稳焰空,火焰恰到好处地均匀包覆锅底,使锅中的菜肴均匀受热。无论是急火爆炒还是小火慢炖,食物都能得到最均衡的料理。

    饮食营养关注度超色香味 健康烹饪是趋势

  记者在某大型家电卖场看到,营养匀温灶很受消费者关注,说明消费者对饮食营养、健康烹饪非常重视。有网络调查结果表明,在日常饮食中,人们对食物营养的关注,已经超过了对食物色香味的关注程度。行业评论员分析认为,烹饪灶具对烹饪有着重要的影响,灶具技术的革新突破,将会改善人们的烹饪习惯和健康状况。万家乐营养匀温灶满足了消费者对饮食营养的需求,其倡导的健康烹饪理念,有助于增强人们对科学饮食的认识,也预示着注重营养的健康烹饪趋势。

  鉴于80后对外观的高要求,万家乐该款燃气灶采用全新时尚人机界面,触摸式操作系统,光滑有质感,尊贵时尚的LED蓝光显示屏,给厨房增添优雅格调。

  万家乐这两款厨卫产品的上市,引发了消费者的高度关注,尤其受到年轻一代的青睐,带来80后小家庭的厨房新生活。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