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大中以旧换新进行中 停止传言不攻自破

2011年12月06日10:36
作者:中国家电网
 

  昨天(12月5日),有媒体报道称北京大中电器作为家电以旧换新回收和销售双重中标企业自行决定于12月6日提前终止收旧工作,为此,中国家电网记者特致电大中电器,得知大中电器北京所有门店的以旧换新工作仍在进行。

  大中电器市场部人员向记者表示,大中电器作为家电以旧换新中标企业,各门店一直严格遵守国家以旧换新政策的规定,从未以任何形式、任何方式对于国家以旧换新政策擅自进行过变更。大中电器将严格按国家以旧换新政策规定进行补贴,请各位消费者不用担心,具体停止时间及相关信息,大中电器会按国家下达相关政策严格执行。

  昨日下午,记者致电大中电器400服务电话也被告知,大中所有门店均可办理以旧换新业务,当记者咨询是否在本月6日这一活动就将结束,服务人员表示以旧换新将一直持续到12月底。昨日晚间,记者特走访大中电器牛街旗舰店,店内明显位置设有POP标志,显示以旧换新进行中。

  记者从大中电器市场部了解到,目前大中电器大型门店每天以不少于10人次的专门小组为消费者办理以旧换新业务,中、小型门店也有不少于5人次的专门办理人员,并且为方便消费者办理该项业务,各门店均在明显位置进行POP明示。

  大中电器官方数据显示,近期大中电器全市各门店以旧换新办理量为每天4500件左右,因政策接近结束,市民以旧换新的办理呈现集中趋势,只大中中塔店平均每天办理份数就在600份左右。

  大中电器相关负责人提醒,因现在办理以旧换新的消费者较多,为节省办理时间请大家来店前带齐所需证件,如遇任何问题均可向各门店客服部咨询。

 
(责任编辑:范承飞)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