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平板电脑频道 > 平板电脑新闻

火拼iPad 亚马逊Kindle Fire Q4销量第二

2011年12月06日10:39
来源:中关村在线
 

  本季度(第四季度)全球第二热的平板电脑是什么?答案很显然亚马逊Kindle Fire。市场调研公司IHS iSuppli的数据显示,亚马逊Kindle Fire势头正劲。

Kindle Fire势头很猛
Kindle Fire势头很猛

  苹果iPad平板电脑在本季度出货了1860万台,遥遥领先于其他平板产品。亚马逊的Kindle Fire平板以390万台的销量居第二位,占有13.8%的市场份额。

  “在苹果发布iPad的两年之后,竞争对手终于推出了一个具有不错竞争力的产品,”IHS的分析师Rhoda Alexander表示。“Kindle Fire推出后不错的市场反响说明亚马逊公司在价格、市场策略、内容以及商业模式方面找到了不错的平衡点,Kindle Fire将会吸引到一批新的多媒体平板买家。不断提升的生产规模说明亚马逊对Kindle Fire期待很大。”

  IHS iSuppli的数据还显示,三星公司在第四季度的平板电脑出货量(GALAXY Tab)仅为137万台,位居第三位;Barnes&Nobile公司凭借132万台的Nook平板电脑出货量占据了第四名的位置。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