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应用 > 手机应用更新 > iOS应用更新

新增实惠优惠券 iOS平台QQ美食迎来更新

2011年12月06日11:18
来源:手机中国网 作者:王鑫
 

  腾讯作为互联网行业的领军者,其业务涉及范围相当广泛,移动互联网领域更是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在一连推出数款手机平台应用后,12月5日,腾讯对其iOS平台手机应用QQ美食进行更新,更新后QQ美食升级到了1.3.0版本,增加了优惠全频道,使得这个应用更加实用。

  下载地址:https://itunes.apple.com/cn/app/id427788219?mt=8

QQ美食截图
QQ美食截图

  基于LBS的食谱型应用在手机平台不在少数,而腾讯的QQ美食Web端还处于Beta测试版,相比于其他LBS美食应用平台影响力还稍显薄弱,所以腾讯这次更新带来了更加实惠的优惠券频道。

  优惠券频道提供了最新的商家优惠活动,而优惠券也都是麦当劳、肯德基等大众品牌,更加实用,相信有了优惠券频道的助推,QQ美食也会更具人气,更加具有竞争力。

QQ美食截图
QQ美食截图

  同时在LBS方面,QQ美食也并不算是新兵,腾讯很多应用都推出了基于LBS的服务,运用起来相当娴熟,但对于新推出的QQ美食来说,还需要大家共同努力建设。

  虽然名为QQ美食,其实也包括了KTV等休闲娱乐场所的定位与点评,相较于同类应用,新近推出的QQ美食将会是强有力的竞争者。

  下载地址:https://itunes.apple.com/cn/app/id427788219?mt=8

 
()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