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西门子家电中国总裁就冰箱门事件道歉

2011年12月06日06:30
来源:泡泡网
   泡泡网数字家电频道12月6日 12月4日,西门子中国家用电器中国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罗兰?盖尔克就近期火爆的西门冰箱门事件作出了表态,并且给部分媒体发送了内含道歉视频的电子邮件。

  盖尔克表示,向所有使用西门子冰箱产品过程中,对冰箱门关闭效果不满意的消费者,表示诚挚的歉意。

  此前,盖尔克曾表示,西门子在冰箱门事件上处理的有失得当,在此次的视频道歉中,盖尔克也表示在这一事件中西门子忽略了一个重要的事实,“作为厂家,消费者在消费过程中所感受到的任何不便,都是我们需要解决的问题。 如果您冰箱的门不容易关上,对您来说,这台冰箱的故障率就是百分之百。”

  盖尔克承诺,将通过三个步骤采取措施对消费者不宜关闭的冰箱进行解决,并提供免费上门服务。

  首先,西门子将专门开通微博平台用于解决用户的投诉和维修申请,其次,消费者的问题冰箱是否在保修期内都将提供免费上门检测服务;第三,在条件允许情况下为免费为冰箱加装闭门器。

  作者:侯维铖

 
(责任编辑:刘斌)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