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空调频道 > 空调行情

迅速启动高效制热 大金1P空调3290元

2011年12月06日11:24
来源:中关村在线
 如今的空调除了制冷自热,不少都配备了除菌抑菌的功能。今天笔者为大家介绍一款大金一匹直流变频空调FTXN25KV2CW使用变频技术,使用更智能。它还拥有“UP-钛”除菌抑菌功能,让您在使用的同时净化您的空气。而且这款空调的静音效果也不错,可让您安心入睡。目前售价为3290元,喜欢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除菌抑菌安静运行 大金1匹空调3290元
大金 FTXN25KV2CW空调

  这款大金FTXN25KV2CW空调采用珠光面板,简洁外观。这款空调还有除菌抑菌功能,因为使用了“UP-钛”,它能强力吸附细菌及有机污染物,并在自然光合作用下下面和分解这些物质。防毒空气过滤网有效抑制霉菌滋生,维持自身清洁。

除菌抑菌安静运行 大金1匹空调3290元
能效标识

  大金FTXN25KV2CW空调在功能方面使用变频技术,使用更智能。迅速启动功能,让空调的启动初期能以最大制热(冷)量进行强力运转,迅速达到设定温度。在达到设定温度后,这款空调能使室内温度始终处于相对稳定的状态,减小温度波动,避免忽冷忽热。

除菌抑菌安静运行 大金1匹空调3290元
大金 FTXN25KV2CW空调
 

  大金FTXN25KV2CW空调的最低运转音只有22dB,低速运转模式下几乎感觉不到空调的运转。这款空调还采用了新冷媒R410A,不会破坏臭氧层,提升制热性能,更加环保。


大金 FTXN25KV2CW
空调类型 壁挂式空调
变频/定频 变频
房间类型 卧室宝贝
空调匹数 1.0P
适用面积 10-15㎡
能效等级 4级
控制方式 遥控
制冷剂 R410A
制冷量 2500(1200-3200)W
制热量 3200(1300-4000)W
除湿量 1.2 L/h
室内机噪音 22dB
是否静音
杀菌类型 VP-过滤网

编辑点评:

  大金1匹FTXN25KV2CW空调使用变频压缩机,控温更加灵活。使用新冷媒R410A,不会破坏臭氧层,提升制热性能,而且更加环保。除菌抑菌功能,让您的空气更加洁净。夜间睡眠模式,让您安心入睡。目前售价为3290元,喜欢的朋友不妨选购。

 
(责任编辑:刘斌)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