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小家电 > 小家电行情

独创n字形刀头 苏泊尔豆浆机网购339元

2011年12月06日11:27
来源:中关村在线
 冬季喝一杯暖暖的热饮,身体从里到外都暖和了,喝一杯自制的热豆浆,既干净又暖和,更是一个不错的方式。今天笔者给大家介绍一款苏泊尔DJ13B-18G豆浆机,该产品不但可以制作豆浆,还具有制作果蔬汁等功能,是制作冬季养生进补饮品不错的选择。


qq
苏泊尔DJ13B-18G豆浆机

  苏泊尔DJ13B-18G豆浆机的外观小巧靓丽,青瓷萤光机体比较个性,机体上简单的印花,展示自己的简约风格。直线式的把手,符合人体工学特点,拿取比较方便,明提手的设计,增加本机的立体感。

qq
操作按键

  该产品采用双层杯体设计,不但防烫,还具有降噪的特点。苏泊尔豆浆机DJ13B-18G是最近推出的新品,它内部采用太极水磨动力设计,冬季更强劲。特有的刀片,将豆子能够打的更细,高效萃取豆谷营养。极速的回流设计,让它能更细致的研磨。本机可制作:干豆豆浆、湿豆豆浆、营养迷糊、果蔬汁,功能齐全。

qq
“n”型刀头

  此外,创新的“n”型刀头,带有网罩设计,清洗起来稍有不便,采用太极水磨动力设计,冬季更强劲。特有的刀片,将豆子能够打的更细,高效萃取豆谷营养。极速的回流设计,让它能更细致的研磨。

苏泊尔 DJ13B-18G豆浆机
最大容量 1.3L
产品电压 220V
产品频率 50Hz
功能按键 干豆豆浆,湿豆豆浆,营养迷糊,果蔬汁
外形设计 外观小巧靓丽,青瓷萤光机体比较个性,机体上简单的印花,展示自己的简约风格。直线式的把手,符合人体工学特点,拿取比较方便,明提手的设计,增加本机的立体感。双层杯体设计,不但防烫,还具有降噪的特点。
其它特点 创新的“n”型刀头
带有网罩设计,清洗起来稍有不便
采用太极水磨动力设计,冬季更强劲。特有的刀片,将豆子能够打的更细,高效萃取豆谷营养。极速的回流设计,让它能更细致的研磨。
 

编辑点评:

  苏泊尔DJ13B-18G豆浆机采用太极水磨动力设计,配合创新的“n”型刀头能将豆子能够打的更细,高效萃取豆谷营养。该豆浆机采用了双层杯体设计,不但防烫,还具有降噪的特点。目前该产品的网购报价为339元,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责任编辑:刘斌)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