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投影机 > 投影机评测

低碳主张 节能30% 索尼SX125投影体验

2011年12月06日11:30
来源:PCHOME 作者:杜佳杰

  索尼 2005年新款 最新报价 相关论坛在今年6月29日在上海发布了三款投影机新品分别为短焦投影机VPL-SX125、VPL-SW125和宽屏投影机VPL-EW130,并且索尼显示设备部产品市场科仲晓玲女士还介绍了索尼产品的优势及短焦投影机特点。

  低碳主张 节能30% 索尼SX125投影体验

  小编当初在现场首次体验时,就觉得索尼两款VPL-SX125和VPL-SW125短焦投影机,外观非常总不同,并不像传统投影机会将防尘网设计在左右两侧,索尼该系投影机却将防尘网设计在底部,而且还配上大眼镜头,显得非分漂亮美观!

  低碳主张 节能30% 索尼SX125投影体验

  今天索尼VPL-SX125短焦投影机到了本站,索尼VPL-SX125和VPL-SW125外观完全相似,外观唯一区分型号的方式,就是大眼镜头下方型号标签,VPL-SX125为蓝色标签,VPL-SW125为红色标签。VPL-SX125采用索尼开发的3LCD光学引擎,拥有2500流明亮度,提供优异的色彩表现力和2200:1的对比度和XGA(1024×768)分辨率,保证了卓越的画面品质。

  产品特点:

  ●1米投射80英寸

  ●新型灯泡 进一步改进灯泡驱动电路

  ●12BIT 3D伽玛校正 画面更细腻

  ●灯泡和过滤网可在同一时间更换

  ●DDE动态细节增强器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范承飞)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