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投影机 > 投影机评测

低碳主张 节能30% 索尼SX125投影体验

2011年12月06日11:30
来源:PCHOME 作者:杜佳杰

  低碳主张 节能30% <a href=

  索尼VPL-SX125采用了前宽后窄不对称的造型设计,机身上方和左右两侧分别采用纯白色钢琴烤漆材质,正面以黑色为主,白与黑的精美搭配,更显得SX125弧线优美,机身质感十足。

  低碳主张 节能30% 索尼SX125投影体验

  索尼VPL-SX125是款短焦投影机,其镜头拥有1米投射78寸超大屏幕的特性,而且镜头被巨大保护壳被笼罩,可更有效的防止镜头被损坏,镜头下方还搭配了蓝色“XGA VPL-SX125”型号标签。

  低碳主张 节能30% 索尼SX125投影体验

  索尼VPL-SX125并没有配备变焦环,只配备了聚焦环,转动聚焦环时手感舒适,聚焦精准。

  低碳主张 节能30% 索尼SX125投影体验

  索尼VPL-SX125机身上方配备了齐全的控制面板,可进行自动搜索信号,进入菜单设置和ECO模式。

低碳主张 节能30% 索尼SX125投影体验 低碳主张 节能30% 索尼SX125投影体验

  索尼VPL-SX125两侧

  索尼VPL-SX125与其他品牌投影机较为不同,该款投影机左右两侧并没设计防尘网、散热风扇或喇叭等方面,而是两侧完全封闭设计,显得非常简洁大方。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范承飞)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