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厨房卫浴 > 厨卫行情

底盘超强聚能火 九阳电饭煲网购329元

2011年12月06日11:31
来源:中关村在线
 

     平时大家吃的大米都差不多,要看米饭煮的好不好,电饭煲的作用至关重要。笔者给大家介绍一款九阳JYF-40FL03电饭煲,该产品底盘超强聚能火技术使米饭口感佳美。目前它的售价为329元,需要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底盘超强聚能火 九阳全能王电饭煲299元
九阳JYF-40FL03电饭煲

  该产品纯白外观,整洁大方,置于厨房中高贵不失光泽,为厨房增添一道亮丽风景。握手宽厚方便,美观同时安全性也有所保障。

底盘超强聚能火 九阳全能王电饭煲299元
九阳JYF-40FL03电饭

  全方位操作面板,一键完成,方便快捷。该产品具有“快煮、标准煮饭、精煮、冷饭加热、蒸煮、汤粥、保温”等多种烹饪功能,可以针对不同食物的特性,调整预约时间,营养与口感多重进发。

底盘超强聚能火 九阳全能王电饭煲299元
九阳JYF-40FL03电饭

  此款产品采用的是黑晶蜂窝内胆,超强不粘,导热性能好。配合底盘超强聚能火技术,立体加热,均匀蒸香,让热力直诱米芯,延长米饭沸腾时间,提高精华酵素的活性,加强营养。内盖采用防凝露设计,有效防止蒸汽凝结滴落,米饭口感更好。

底盘超强聚能火 九阳全能王电饭煲299元
卖场实拍

  此款产品配有可拆卸的超大微压蒸汽阀、防溢锅设置,创新按钮开盖方式轻轻按下即可开盖,易于拆装清洗。

九阳 JYF-40FL03
容积大小 4L
产品功率 860W
控制方式 微电脑控制
内胆材质 黑晶内胆
产品重量 4.5kg
产品尺寸 405×310×265mm
电源性能 200V/50Hz
外形设计 颜色:白色
方形煲
其它性能 预约功能
加热方式:聚能火
其它特点 黑晶蜂窝内胆,底盘聚能火,24小时智能预约

编辑点评:

  九阳JYF-40FL03电饭煲简约大方,4L的容量可供4~5人食用。这款产品采用黑晶蜂窝内胆,底盘超强聚能火技术,确保米饭口感。电饭煲的多种功能快捷方便,使用方便又能满足不同的需求。目前该款电饭煲的市场参考价格为329元,有需要的朋友不妨选购。

 
(责任编辑:刘斌)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