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厨房卫浴 > 厨卫行情

特有烧烤功能 松下变频微波炉仅999元

2011年12月06日11:35
来源:中关村在线
 年轻人经常使用微波炉的烧烤功能来做一些简单的烧烤小吃。笔者今天推荐松下NN-GF339MXPE微波炉,不但带有烧烤功能的,还采用了变频微波技术,触摸式按键使用方便。目前这款产品的市场参考价格为999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11
松下NN-GF339MXPE微波炉

  这款松下微波炉采用铝合金机身,黑色钢化玻璃面板,外观时尚。控制面板设计了各种烹饪操作和烹饪时间设置,可以通过上方的显示屏查看当前信息,触控操作,非常方便。该产品炉腔容积为20L,采用了抗菌涂层,无转盘设计,最大化的节省了炉腔空间。

11
松下NN-GF339MXPE微波炉

  不同于传统微波炉的恒定输出功率,松下NN-GF339MXPE采用变频微波技术,精准火力调控,加热食物口感好,体积轻巧的变频器代替传统的变压器和电容器,在微波炉外部体积不变的同时,增大了内部炉腔容量,使烹调空间得以拓展。

11
操作面板

  这款微波炉不仅能进行烧烤,还能根据食材的大小,薄厚和烧烤时间进行人性化操作或者根据自身需要操作。变频功能使火力精准调控,让食材口感更好。


松下 NN-GF339MXPE
产品容量 20L
烹饪方式 微波
操控方式 电脑
内胆材质 不锈钢材质
底盘类型 平板式
解冻功能 巧速解冻
烧烤功能 支持
电源电压 220V/50Hz
输出功率 800W
烧烤功率 900W
产品功率 800W
外观设计 黑色钢化玻璃面板,简单时尚
开门方式 按门式
产品尺寸 284×380×484mm

  编辑点评:松下NN-GF339MXPE微波炉外观简约时尚,采用变频微波技术和精准火力技术,保证食品口感,同时薄块烧烤和组合烧烤功能也使该微波炉具有烤箱的功能。目前这款微波炉的市场参考价格为999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了解一下。

 
(责任编辑:刘斌)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