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巨屏核战争 酷派9900/三星I9220全面对比

2011年12月06日12:10
来源:中关村在线

  大尺寸屏幕素质对比

  既然都是标榜着大屏幕的设计,屏幕环节上还得拿些真本事出来才行。首先看看参数:酷派 9900为5英寸ASV屏幕,分辨率达到了480*960像素,屏幕长宽比例达到了空前的水平。三星I9220采用的是三星自家的Super AMOLED电容屏,分辨率为800*1280像素,5.3英寸的屏幕带来不俗的显示视野。

5.3英寸屏幕拥有720P分辨率
5.3英寸屏幕拥有720P分辨率

  从酷派 N930开始,酷派就使用了夏普的ASV屏幕,在色彩和对比度方面都有不错的表现,从实际的表现来看,9900的色彩细腻而不过于浓重,属于比较中性准确的风格,比SLCD屏幕自然细腻(主要是不发灰),又没AMOLED屏幕那样生硬。I9220的屏幕整体来看会偏冷,当然,色彩是是很艳丽的,虽然是PenTile排列,因为分辨率达到了800*1280像素,整体依旧很细腻,这是酷派 9900所无法比拟的。

酷派9900的屏幕色彩平衡
酷派 9900的屏幕色彩平衡

  酷派 9900超大的长宽比会让我们想到之前LG曾经推出的BL系列,这种尺寸的屏幕出现在商务手机上还是比较少,该机最大的优势是横向观看视频和纵向浏览网页。三星I9220的分辨率确实是为之大大加分,同时屏幕也更大,宽度更宽,竖屏使用的体验更好,5.3英寸拥有720P分辨率,让人印象深刻。

两款手机屏幕对比
两款手机屏幕对比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