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导购

七大种类各种最便宜 数码相机还能有多贱

2011年12月07日07:21
来源:中关村在线

  ·最便宜带3.5寸触摸屏DC

  ·柯达Slice

  ·售价:919元

  ·特点:5倍光学变焦、轻薄时尚机身、光学防抖。

  触摸屏应用在相机上已经有些年头了,不过搭载触摸屏的机器售价往往不是很理想,柯达Slice除了拥有一块3.5英寸触摸屏外,在性能表现也相当出色。1400万像素成像能力和五倍光学变焦镜头让它的性价比达到了极致。

图为:柯达数码相机Slice
  图为:柯达数码相机Slice

  柯达SLICE搭载一块1400万像素CCD,镜头为5倍光学变焦的潜望镜式,最大光圈F4.8-5.2,并带有光学防抖功能。该机的3.5英寸LCD支持触控操作,显示比例为16:9。同时,SLICE还提供了柯达全新的智慧场景选择功能以及720P视频拍摄功能。柯达SLICE有黑、灰、紫三种色彩版本可选,内置的内存可容纳多达5000张照片。

图为:柯达数码相机Slice
  图为:柯达数码相机Slice

  编辑观点:

  无论是从像素、镜头、屏幕、短片摄制等任何方面考量,柯达Slice都不逊于市面上售价在1500元左右的卡片机。当然这也正是Slice最大的卖点所在,在拥有主流配置的同时,不足千元的售价让其拥有极高的性价比。

  柯达 Slice

  [参考价格] 919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