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拒绝高价双核 1GHz以上单核智能手机汇总

2011年12月07日07:55
来源:PConline

推荐机型: LG P970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 | 热门软件 )
参考价格:1780元(改版机)
手机特色:4.0英寸NOVA屏幕、Gesture UI动作控制

  P970(Optimus Black)作为LG今年主打Optimus系列的中端机型,可称为P990的单核版,同诺基亚N9一样采用频率达到1GHz的德州仪器TI OMAP 3630处理器,同时512MB的内存(RAM)也足以应付日常使用的需求。


LG P970

  LG P970还拥有4.0寸NOVA屏幕,使用最新的NOVA屏幕技术,最大的特点是拥有700Nit的光亮度,比IPS的518Nit及AMOLED的305Nit都要高,在功耗控制方面更加优秀,在光亮度280Nit以下时比传统的LCD省电高达50%。另外,手机左侧设置了一个G键,设置Gesture UI动作控制,通过按住G键摇动手机方式来接听来电和进行音乐切换等操作,非常新奇实用。


最高亮度达到700nits,显示效果也比较细腻

  P970采用频率为1GHz的OMAP3630主处理器和PowerVR SGX530图形处理器,拥有512MB的RAM和2GB的ROM,整体性能较为均衡。P970系统采用Android系统,使用独家的Optimus UI 2.0,界面非常靓丽精美,各项操作和菜单也非常流畅。P970配备500万像素摄像头,带LED补光灯,支持自动对焦,可录制720P视频。


500万像素摄像头

  编辑点评:LG在2011的双核大战中取得开门红,继而推出单核手机填补中端市场,LG P970作为单核主力,不仅配置1GHz处理器,还拥有独特的NOVA屏幕和Gesture UI动作控制,时尚简洁的机身设计也是一大卖点。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