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拒绝高价双核 1GHz以上单核智能手机汇总

2011年12月07日07:55
来源:PConline

推荐机型:诺基亚N9(16GB)
参考价格:3500元(改版机)
手机特色:MeeGo系统、全触摸手势操作

  诺基亚与微软的合作瓜熟蒂落,搭载WP7 Mango系统的多款新机也终于发布。而诺基亚之前跟Intel一起开发,视为反击IOS系统和Android系统武器的MeeGo系统前途黯淡,诺基亚N9作为MeeGo第一款手机,几乎是从一发布就被告遗弃,命运甚至不如曾经的诺基亚 N900。虽然如此,诺基亚N9搭载了频率达到1GHz的德州仪器TI OMAP 3630处理器和1GB内存(RAM),可算是诺基亚最高的配置,不失为诺基亚粉丝收藏的首选。


诺基亚 N9(16GB)

  诺基亚N9外形较为方正,四周采用流线型收边,但是却保留了四个边角,宽度变大后整体比例更加美观。N9采用一整化设计,材质由诺基亚 N8的铝镁合金换成聚碳酸酯材料,整体更加简洁,手感也上佳。N9采用分辨率为480×854像素的3.9寸AMOLED屏幕,搭配弧形Gorilla 2.5D曲面玻璃,诺基亚称之为“悦幕”。值得一提的是诺基亚N9采用的是跟iPhone 4一样的Micro SIM卡。


卡槽与数据线接口

  N9采用频率达到1GHz的Cortex-A8架构的德州仪器TI OMAP 3630处理器,拥有1GB的RAM和16GB的ROM,图形处理器为PowerVR SGX530,这个配置尽管不及Android系统血拼硬件的旗舰机型,但在MeeGo系统上表现则非常流畅。N9配备800万像素摄像头,为卡尔·蔡司认证广角镜头,光圈达到f2.2,带LED补光灯,支持自动对焦,成像水准还是相当优秀的。


诺基亚N9摄像头

  编辑点评:诺基亚N9成为诺基亚 N900后又一款被抛弃的产品,虽然拥有强大的配置,也拥有优秀的做工设计和创新的全触摸操作方式,但无奈系统方面没有后续支持,各类软件扩展相对匮乏,在这个知道手机时代难以生存。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