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拒绝高价双核 1GHz以上单核智能手机汇总

2011年12月07日07:55
来源:PConline

推荐机型:联想 乐Phone S2
参考价格:2999元(改版机)
手机特色:1GHz处理器,触摸手势操作

  在名噪一时的乐Phone S1之后,联想终于推出后继版本,这款联想 乐Phone S2采用主频更高性能更强的1.4GHz高通MSM8255处理器,S2同样采用个性十足的圆润的直板造型,同样拥有特色的手势区识别面板。同时摄像头也升级到目前主流的800万。参照市场行情,联想 乐Phone S1定位为中端机型,主打年轻人市场。


联想 乐Phone S2

  联想 乐Phone S2继承个性的外形设计,圆润的直板造型,后盖设计简洁时尚。S2的触控设计秉承乐Phone系列比较优秀的一个功能,能够让人感觉到其操作的新颖性。这些功能在普通的Android机上不常见,但是操作起来容易上手,使用也很方便。


屏幕效果

  硬件配置方面,联想 乐Phone S2采用了频率为1.4GHz 的MSM8255处理器,同时配备了512MB的RAM(8GB内存版),图形处理器为高通Adreno205。联想 乐Phone S1采用基于Android开发的乐OS系统,在界面上还是颇为惊艳,流畅度也相当不错。乐Phone S2采用了800万像素摄像头,并配备闪光灯,支持自动对焦,成像效果还算不错。


拍照界面


拍照模式选择/相机特效选择

  编辑点评:联想 乐Phone S2配置较上一代提升不少,特别是采用了更强的高通1.4GHz MSM8255处理器,整体性能提升明显,而且基定价也很具市场竞争力。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