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导购

买相机竟有5折!教您如何网购海外相机

2011年12月07日07:56
来源:PConline

二、商品运回国内

  选购到心仪的商品后,这仅仅是第一步,如何把它们运回国内呢?最近新兴一种物流形式,叫转运快递,可以帮你解决这个难题。

  你应该挑选一个信誉较好的转运公司,并注册账号,个人中心里面就有转运公司的收件地址。购买的时候物流地址填写转运公司地址,这样商品就会发到相关的转运公司。


某美中转运快递公司简介

  当完成购物流程后,你就可以坐等到货了。根据转运公司的服务承诺,如果信息填写完整和正确,你大约在一周左右就收到来自美国的货物了(收获速度与网购网站发货速度以及是否节假日高峰有关)。


转运公司资费表

  为什么要选转运公司?这个当然是因为快递费用要比常规的UPS、FEDEX等便宜得多了,假如还要承担高昂的运费,那就失去越洋淘宝贝的意义了。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