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资讯 > 行业动态

明年3月全恢复 尼康公布最新洪灾受损报告

2011年12月07日09:05
作者:蜂鸟网
 

  随着肆虐泰国的洪水逐渐褪去,本次灾害涉及到的日本影像产品制造商最近接连曝出了恢复生产的消息。而在本周二,日本尼康公司在日本官方网站上发布了泰国工厂第五期受灾情况的说明,值得关注。

尼康日本官方网站的最新的相关报道
尼康日本官方网站的最新的相关报道

  其中提到,本次泰国洪水灾害对于尼康在数码单反相机以及镜头方面的影响确实较大,很多产品出现了供货紧张状况,尼康方面对于给消费者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

  另外,其中再度提到了目前泰国工厂在全力恢复中,但是若想恢复之前全部的产能需要到2012年3月底,恳请消费者谅解。

尼康泰国工厂图
尼康泰国工厂图

  众所周知,尼康位于泰国的工厂对于尼康数码相机产品线来说非常重要。该工厂与1990年成立,当时的投资额为10亿泰铢。而目前市场上销售主流的尼康 D300S、D5100、尼康 D7000甚至是一些尼康镜头均来自此工厂。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