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资讯 > 行业动态

将更新?! 宾得官方博客默认K-r单反停产

2011年12月07日09:06
作者:蜂鸟网
 

  近日,日本宾得公司在其官方的Twitter(推特)上公布了关于宾得 K-r单反的最新消息,默认了该产品近期将停产。

宾得K-r数码单反相机新品
宾得 K-r数码单反相机新品

  据悉来说,他们的表达的内容为:宾得 K-r单反将在12月9日之后停止接受K-r订单,而其并未说明具体的哪些国家与地区。

宾得方面的相关报道截屏
宾得方面的相关报道截屏

  宾得 K-r是去年九月发布的一款入门级数码单反相机,其机身具备小巧灵活的特性,取景方面采用了3.0英寸高分辨率的LCD显示屏以及具备0.85倍放大倍率和96%视野范围的光学取景器。

  从具体性能上看,宾得采用了1240万有效像素CMOS传感器,具备高性能的Prime II成像引擎系统,以及具有11点自动对焦系统。该机可拍摄HDTV格式的视频短片,可完成约6张每秒的高速连拍,超高感光度最高可达ISO 25600,还兼容了IrSimpleTM高速红外数据传输系统,可向兼容IrSimpleTM的设备无线传输数据,也可在两台K-r相机之间灵活传输数据。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