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平板电脑频道 > 平板电脑新闻

传联想三星东芝将成首批Windows 8平板生产商

2011年12月07日09:17
来源:搜狐数码
 
 

  【搜狐数码消息】12月7日消息,根据业内消息透露,微软在最近已经决定了开发ARM平台版Windows 8操作系统的下游合作伙伴。但是,此次台湾厂商未获微软重视,仅担任了次要角色。

  消息指出,微软将会让Nvidia、高通和德州仪器三家ARM处理器生产商各自选择两个笔记本厂商作为开发项目的合作伙伴,分别担任主要合作伙伴和次要合作伙伴角色,这取决于厂商的投资规模以及技术资源。

  据悉,三家ARM厂商都已经作出了自己的选择:高通选择三星和索尼,德州仪器选择东芝和三星,Nvidia选择了联想和宏基。其中,三星、东芝和联想为主要合作伙伴。而作为Tegra系列今年的最大客户、全球第五大笔记本电脑生产商的华硕公司,这次却被排除在该计划之外。

  消息称,由于三星拥有强大的技术资源,并在智能手机和非苹果平板市场占据着主导地位,高通和德州仪器都十分希望三星成为自己的合作伙伴。而联想在中国市场的巨大优势据称成为Nvidia选择其成为主要合作伙伴的重要原因。(Eskimo)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