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平板电视 > 平板电视评测

超薄智能云电视 TCL L42E5300A实测

2011年12月07日09:38
作者:万维家电网
●操作方便 使用更简易

  设置想必是任何设备不可缺少的内容,简便易操作才能够得到用户的使用认可,越人性化设置才会越轻松,那么接下来就和小编来了解一下 TCL L42E5300A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 | 热门软件 )液晶电视的设置菜单的情况吧!

3D界面-电视设置选项
3D界面-电视设置选项

  设置下拥有6个设置选项,能够对电视的画面以及声音进行相关的设置,方便日常使用。
设置选项
设置选项

  图像设置TCL L42E5300A液晶电视通过这一项的设置,能够对电视的画面色彩进行调节,根据环境和影片的情况进行相应的设置,让画面呈现出更加精准的色彩,并且表现的更加出色和自然。
图像设置
图像设置

  声音设置TCL L42E5300A液晶电视拥有多种声音场景,能够表现出不同的音乐效果,同时智能化的音效设置,能够将音质表现的更加的出色和清晰。
声音设置
声音设置

  网络设置TCL L42E5300A液晶电视支持有线和无线连接,用户可根据不同的使用需求进行设置。
网络设置
网络设置

  功能设置TCL L42E5300A液晶电视功能设置能够对一些基本的信息进行简单的设置,可以设定定时关机和开机画面,以及软件升级,方便用户使用。
功能设置
功能设置

  我的账户TCL L42E5300A液晶电视还可以进行账户的设置,一些个别的功能需要使用账号进行才能使用。
我的帐户
我的帐户

  TCL L42E5300A液晶电视菜单设置简单方便,很人性化的风格,内置无线接收,让用户多一个使用网络的选择,同时还具有账号登录的功能,对于个别功能使用还设定相应的权限。总之TCL L42E5300A液晶电视的设置方便用户的日常使用。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范承飞)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