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平板电视 > 平板电视评测

超薄智能云电视 TCL L42E5300A实测

2011年12月07日09:38
作者:万维家电网
出色测试 效果如何?

  电视面板显示至关重要,因为它完全影响画面的显示效果,所以今天小编就对TCL L42E5300A液晶电视进行了纯色画面的测试,以便让网友能够有一个更直观的了解和认识。

色彩对比
色彩对比
红色 绿色 蓝色
超薄智能云电视 TCL L42E5300A实测
超薄智能云电视 TCL L42E5300A实测
红色 绿色 蓝色

  从测试效果来看,TCL L42E5300A液晶电视色彩的呈现力较好,颜色过渡比较自然,整体彩色较为柔和。 ●耗电测试 省还是不是省?

  对于用户来说,电视不仅要好用同时也要省电,因为电视是家中常用的电气设备,所以今天小编还对TCL L42E5300A液晶电视进行了耗电量的测试。

小编对TCL L42E5300A液晶电视进行了2时的测试,只耗费了0.1215度电,按照这样来计算,如果耗费1度电差不多需要
  小编对TCL L42E5300A液晶电视进行了2时的测试,只耗费了0.1215度电,按照这样来计算,如果耗费1度电差不多需要八个半小时左右,非常的省电。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范承飞)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