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平板电视 > 平板电视评测

用电视看书 海信46吋3D智能电视评测

2011年12月07日09:43
来源:泡泡网 作者:刘征

  海信46吋3D智能电视

  泡泡网数字家电频道12月7日 智能电视无疑是今年最热门的话题,各大厂商纷纷推出功能丰富的智能电视机产品,并且结合了3D电视功能,成为目前最高端的平板电视产品。海信在很早的时候就推出了智能电视。今年又推出了基于安卓系统的多功能智能电视。

用电视看书 海信46吋3D智能电视评测

  近期海信一款最新产品LED46XT710G3D抵达泡泡网,不仅拥有应用商店、3D功能,还可以与海信个人移动电视I’TV和安卓系统手机相互连,搭配了3D电视功能,让平板电视有了不一样的视觉和功能的体验。想详细了解这款电视到底有什么样的功能特点吗?一起来看详细评测。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范承飞)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