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小米开始招募Nexus S用户测试MIUI V4

2011年12月07日09:48
来源:中关村在线
 

  在本周一我们向大家报道了基于Android4.0开发的MIUI V4曝光界面图的新闻,该新闻发布后也受到了很多朋友的关注,尤其是MIUI的用户关注。在这两天,MIUI的团队又有新动作,他们已经开始在论坛招募Nexus S用户来测试MIUI V4系统了。

MIUI V4
MIUI V4

  众所周知,Android4.0与之前的升级相比变化较大,因此在系统的改进方面需要很多工作要做,而系统也需要反复测试才能提供给用户。不过从近日两则关于MIUI V4的消息我们也可以看出MIUI团队早已经将开发重点放在了V4版本的研发上。

  此前,CyanogenMod团队放出了同样基于Android4.0开发的Nexus S可用的CM9测试版ROM,不过仍旧存在很多问题。至于MIUI V4的完成情况以及问题状况目前我们也是不得而知,相信随着招募测试者,将有利于加速V4的完善速度,早日让全新的系统与广大MIUI用户见面。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