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平板电脑频道 > 平板电脑新闻

华硕PadFone将采用四核Tegra3处理器

2011年12月07日09:48
来源:中关村在线
 

  在今年台湾举行的Computex展会上,华硕一款名为PadFone的发布引来了很多人关注的目光。智能手机和平板的合体设计确实让所有人眼前一亮。但这款产品发布后,至今并没有上市。

  今日,华硕表示这款即将在明年2月上市的PadFone将会搭载Tegra3四核处理器,并采用4.3英寸qHD分辨率屏幕以及500万像素摄像头,上市时会搭载Android4.0系统。

Tegra 3处理器
Tegra 3处理器
华硕PadFone
华硕PadFone
华硕PadFone的组合模式
华硕PadFone的组合模式

  早期曾有消息爆出,该机会采用高通Snapdragon MSM8960的双核处理器,或许华硕会在上市后推出两个配置的PadFone。作为一款非常有创造性的产品,我们希望这款Pad和智能手机完美组合合二为一的手机能够早日上市。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