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延期2012 微软WP7中国内地上市时间推迟

2011年12月07日09:50
来源:中关村在线
 

  在去年12月份的时候,微软表示,Windows Phone 7智能手机产品会在2011年年底出现在中国大陆市场上面,不过近期微软官方表示,Windows Phone 7系统不得不延期登录中国大陆市场,时间初定在2012年上半年。

延期2012 微软WP7中国内地上市时间推迟
延期2012 微软WP7中国内地上市时间推迟

  微软官方表示,Windows Phone 7产品延期登录中国大陆市场的原因是考虑到中国大陆市场的用户有着特殊的使用习惯,而且整个市场环境和国际市场、香港市场差别较大,有着特殊的环境,微软需要对即将登录中国大陆市场的Windows Phone 7产品进行更加细致的考量,微软称,在中国大陆市场,“本土化”很重要。

  据了解,微软和诺基亚的合作非常紧密,而诺基亚在中国大陆市场有着精耕细作的营销渠道,和各个层面的关系,与此同时,微软与联想、中兴、华为也保持着非常紧密的合作关系,此次Windows Phone 7在中国大陆市场推出,这些品牌将首当其冲。

  中国市场的地位在全球智能手机市场中的优势越加明显,据Strategy Analytics统计,2011年第三季度在中国市场销售出2390万部智能手机,比美国市场多出了近60万部。第三季度,Android智能手机占据了总智能手机销量的58%,Symbian在中国的市场份额有了非常明显的下滑,诺基亚也希望借助这个系统重新夺回失地。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