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平板电脑频道 > 平板电脑评测

双核表现超四核?摩托罗拉Xoom2初体验

2011年12月07日10:06
来源:泡泡网

  Xoom2专用数位笔体验,试用总结

  摩托罗拉还推出了 Active Stylus(活力数位笔?),专用于为 10.1 英寸 Xoom2 开发的配套软件,据摩托罗拉的说法,该数位笔不能在 8.2 英寸的 Xoom Media Edition 上使用。而实际情况是,该数位笔可以在任何电容式触屏平板电脑上使用,在其它平板上不能使用的是专为 Xoom2 设计的“ Floating Notes”应用。该数位笔使用单节 AAAA 电池供电,重量适中,可以触控操作 Anroid 应用,点选功能菜单等。

双核表现超四核?摩托罗拉Xoom2初体验
  
双核表现超四核?摩托罗拉Xoom2初体验
  
双核表现超四核?摩托罗拉Xoom2初体验
  
双核表现超四核?摩托罗拉Xoom2初体验

  点击 Xoom2 屏幕右下角的“记事本”图标可以启动“Floating Notes”应用,用户可以在其中素描、绘图、记事、做便签等。另外, Xoom2 的数位笔软件还与 Evernote 做了集成。

  试用总结

  与第一代 Xoom 相比,Xoom2 的外观更加时尚,品质也有大幅提升;与同类产品相比,Xoom2 有着很独特的造型设计,“金刚”玻璃覆层和防水功能提升了产品的耐用度,并有着很独特的红外遥控器功能,是近期比较出色的平板产品。

  不过,摄像头的表现,尤其是录制视频的表现是 Xoom2 的短板,在录制视频时较弱的自动对焦功能是 Xoom2 的不足之处。另外,不支持扩展卡这一点似乎也值得商榷。还有就是价格方面,从目前得到的信息来看,Xoom2 没有表现出足够的竞争力。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