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厨房卫浴 > 厨卫行情

火锅季到来 爱仕达电磁炉仅售179元

2011年12月07日10:43
作者:万维家电网
 

  天气寒冷,做好的饭菜容易变凉,说话的功夫热菜就变冷菜,食之无味弃之可惜,又懒得再热。冬季是吃火锅的好季节,家人朋友聚一块,涮涮火锅,聊聊天,热闹又有气氛。今天笔者给大家推荐一款价格便宜又好用的电磁炉爱仕达AI-F2113E。

爱仕达AI-F2113E电磁炉
爱仕达AI-F2113E电磁炉

  爱仕达AI-F2113E采用黑色微晶面板,外观质朴大方,按键采用触控式,便于操作还能有效防水。

控制面板特写
控制面板特写

  爱仕达AI-F2113E电磁炉爆炒、炒菜、炖奶、蒸煮等多项智能烹饪功能。特设文火慢炖功能,能让食材营养得到更好的释放。独特的螺旋风道散热系统,能有效静音。智能温控技术,让温控更加精准。

  爱仕达AI-F2113E电磁炉的全智能预警系统,让您可以安全放心使用,多重安全检知功能能效升级,节能更加出色。

  编辑点评:

  爱仕达AI-F2113E电磁炉操作简单,使用安全性高,文武火功能的设置非常实用。179元的价格是火锅季无法抵挡的诱惑,想买电磁炉的朋友们可以看看。

  爱仕达 AI-F2113E

  [参考价格] 179元

 
(责任编辑:范承飞)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