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导购 > 经典商务本导购

时尚商务之选 主流独显白领办公本推荐

2011年12月07日11:04
来源:天极网
  推荐六:宏碁3750G-2432G50Mnbb

  参考价格:4499元

时尚商务之选 智能i5独显白领办公本推荐
宏碁3750G

  外观方面,宏碁3750G(2312G50Mnkk)笔记本采用了格纹式的顶盖设计,边缘设计非常圆滑。采用了蓝色的顶盖,上面布满了暗光漾彩3D纹理,这样的设计不仅便于把持,而且还不易沾染指纹;同时,其还采用了宏碁标准的浮萍式键盘设计,手感很是舒适。金属质感的acer logo镶嵌在顶盖中央,在黑色面板的衬托下显得十分简洁,也很醒目。

时尚商务之选 智能i5独显白领办公本推荐
宏碁3750

  配置方面,宏碁3750G(2312G50Mnkk)笔记本采用Intel 酷睿i5 2430M处理器,主频达到2.4GHz,标配2GB DDR3内存,500GB硬盘,内置DVD刻录光驱。采用1GB显存的Geforce GT 520M独立显卡;配有13英寸LED屏幕,集成130万像素摄像头,内置5合1读卡器、HDMI接口,标配6芯锂电池,续航时间可达5小时,预装Windows 7 Home Basic系统。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