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巨星代言,苏泊尔越南市场迈进新时期

2011年12月07日12:51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12月1日,中国炊具、厨房小家电行业的领跑者苏泊尔在越南胡志明市白宫举行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告越南歌坛巨星美心小姐成为苏泊尔品牌在越南市场的形象代言人。 

签约现场 

  美心不仅是越南歌坛家喻户晓的天后级创作型歌手,她还积极投身慈善事业,回馈社会,受到众多越南人的喜爱。苏泊尔相关负责人表示,签约美心将大大提升苏泊尔品牌在越南市场的知名度及市场份额。

  苏泊尔公司副总裁徐胜义在发布会上表示:“美心是苏泊尔品牌的最佳代言人。一是因为美心无与伦比的创作及歌唱实力非常符合苏泊尔的追求创新的品牌形象。二是,美心还是一个很有生活智慧的女性,苏泊尔也在用巧思,解决消费者厨房生活中遇到的问题。”苏泊尔海外事业部总经理赵一丁表示:“选择美心,不仅是因为她的实力和智慧,非常符合苏泊尔的品牌形象,而且苏泊尔还非常看重她在慈善方面所作的努力与成就。因为苏泊尔本身就是一个非常注重企业社会责任的企业;后续苏泊尔会与美心小姐会加深合作,共同发展慈善项目,更好的回报越南社会与消费者。”美心坦言:苏泊尔是她代言的第一个厨房用品品牌。之所以选择苏泊尔,源于其值得信赖、智巧、舒适生活的品牌价值非常符合她对理想厨房用品的期待。苏泊尔的产品品质可靠、设计精巧,烹饪食物既美味又营养等特性,都让她印象尤为深刻。 

 美心现场试用苏珀尔产品

  在发布会上,首次代言厨房用品的美心,亲自使用苏泊尔最新推出的陶晶方煲,为在座嘉宾烹饪喷香的米饭。美心表示,她热爱品尝美食,在繁忙的工作之余,也十分享受在家烹煮食物的乐趣,尤其是亲身体验了苏泊尔众多智巧的产品之后,更让她爱上下厨。

  苏泊尔进入越南市场已有7年,目前各方面建设已初见成效,销售保持良好的增长势头 。此次签约美心标志着苏泊尔在越南的品牌建设与市场拓展的发展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标志着苏泊尔海外市场进入了一个新的发展时期。

 
(责任编辑:刘斌)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